close

img_8062_std.jpg

生活經驗 真得很有趣

很多時候以前不經意經歷的人事物 可能後來都會以奇妙的方式再次出現

本人是個忠實電影Iron Man迷

記得以前玩PS2的guitar hero第一代時

超喜歡裡頭一首歌 就是iron man...

後來成為iron man第一集的主題曲

即使現在聽到前奏 還是會讓我迅速熱血沸騰 (羞~)


Anyway...

另一個跟iron man有緣的就是後來第二集RDJ坐在上頭的甜甜圈店

多謝一位喜愛收集LA色大型看板的朋友

要不是他5年前帶我去

不在LA長大的我 可能看完電影也不會注意到這家店 or 把它和LA作聯想

至少我在電影院裡看到這幕時 內心超興奮..這可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ㄟ!

Randy's Donut 在LAX機場附近的Inglewood

它算是早期20-50年代流行的建築 Programmatic architecture的代表

早期看板流行的是以建築物本身當作廣告焦點 (現代多以招牌為主)

所以賣Donut 沒甚麼比把一個大型甜甜圈放到屋頂上更醒目了

另一家LA這類型的典型代表 就是Pink's hot dog

等有照片時 再跟大家分享 :)


Eggy對Randy's donut的評價是

甜甜圈本身比不上招牌來的吸引人

但是難得到了還是可以買一個吃吃

不過如果要在LA吃donut 還是推薦 Krispy Kreme

原味就很好吃 又可以參觀製作流程喔


P.S. 5年前的相機解析度還真是有差阿 有機會再去拍一張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